2017年10月,藉由海雲繼夢和上駕臨多倫多之際,加拿大華嚴學會舉辦了兩日的“華嚴禪觀-體驗營”活動。有20位新學員參加。

新學員們從四面八方來學習殊勝的華嚴禪法,從義理和功法上對禪法進行了了解與體驗。令學員們感興趣的是了解到暖身操的動作配合呼吸法,再結合置心一處於“風門”,竟然能夠令身體很快“暖”起來,對身體有立竿見影的清理和修正的作用,僅僅兩天時間,已經受益頗豐。在學員們的建議下,加拿大華嚴學會從11月4日起,開始舉辦每週一次的共修活動,定在每週六的1:45至4:45。

學員們爭相傳告這一喜訊,很快參加人數上升到近50位學員。學會的場地暫時是租用附近的社區活動中心裡,由於人數超過預期,需臨時改到社區中心的運動場內進行。

我們師資團隊鼎力合作,從暖身操、呼吸法、行香、工程面學習、華藏工程等幾個方面與學員們一起共修。期盼在傳承祖師、諸佛菩薩的加持下,加拿大華嚴學會不負海雲和上及諸位大德善知識們的培養和期望,令華嚴教法於北美法化弘開,接引更多的有緣眾生得入毗盧性海。阿彌陀佛!

共修活動地點:
Richmond Hill’s Bayview Hill Community Centre – AI White Room A & Crafts Room

114 Spadina Road
Richmond Hill, ON L4B 2Y9

時間:每週六下午1:45 - 4:45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